fbpx

Disney+ 釋出漫威影集《月光騎士》首支前導預告片

Disney+ 釋出漫威影集《月光騎士》首支前導預告片
                                       

1 月 18 日,Disney+ 於職業美式足球 NFL 季後賽超級外卡週,亞利桑那紅雀 (Arizona Cardinals)對洛杉磯公羊(Los Angeles Rams)賽的中場休息時間,首度釋出漫威影業全新冒險動作影集《月光騎士》(Moon Knight)的首波預告片。與此同時,Disney+ 預告《月光騎士》將於 3 月 30 日獨家上架,並公開全新的主視覺海報。

根據 Diseny+ 的劇情簡介,《月光騎士》主角為一位溫無儒雅的禮品店店員 史蒂芬・葛蘭特,他長期受失眠障礙所擾,分不清現實與夢境,後來發現自己患有多重性人格障礙,並且與傭兵馬克・史貝克特共享身體。故事圍繞於兩人控制多重人格的同時,擊退眼前敵人,一面探索諸神致命之戰的神祕核心。

在預告片中,史蒂芬因長期失眠,開始向醫療機構求助,表示已「分不清生活還是夢境」。直到某日,史蒂芬在鏡中看見陌生的人影,甚至出現幻覺。於預告片 1 分鐘處,史帝芬接起電話,對方稱他「馬克」,是否意味著多重人格早已掌控史蒂芬的身體?另外,預告片中也可看到月光騎士的變身橋段,以及曾飾演《愛在》三部曲男主角伊森・霍克,於本劇中飾演反派。

該劇將於 3 月 30 日登陸 Disney+,一共 6 集,喜愛漫威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

▼ 《月光騎士》主視覺海報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