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證實 iPhone 13 系列無法使用電話降噪功能 語音隔離或成唯一解

Apple 證實 iPhone 13 系列無法使用電話降噪功能 語音隔離或成唯一解
                                       

日前有用戶發現 iPhone 13 中找不到內建的「電話降噪」功能,懷疑是否為軟體更新的 bug,對此 Apple 也在與用戶的回應中證實 iPhone 13 系列的確並不提供「電話降噪」,但大家也別擔心,至少 iPhone 13 系列還是有辦法在 FaceTime 通話時手動降噪唷!

如果想要開啟 iPhone 的「電話降噪」,是從「設定」>>>「輔助使用」>>>「音訊/視覺」中開啟,當「電話降噪」功能開啟,日後只要偵測到用戶將手機放到耳朵旁邊時就會在通話時降低周圍的噪音。

不過就有不少網友發現在 iPhone 13 系列中,卻看不到這項功能的開關,即便是更新到 iOS 15.2 後依舊是沒有出現,對此 Apple 也在與網友的回覆中證實 iPhone 13 系列的確是不支援「電話降噪」。

iPhone 13 系列用戶也不要擔心,雖然我們無法在設定中直接預設這個功能,但還是能夠在每通 FaceTime 中來使用「語音隔離」達到降低身邊噪音的效果。

[圖片來源:連結]

 

使用方法:

在 FaceTime 通話期間將畫面由上往下滑後叫出「控制中心」,接著按壓「麥克風模式」來選擇「語音隔離」功能。「語音隔離」模式指的是會優先考慮用戶在 FaceTime 通話中的聲音並阻擋環境噪音。

 

 

 

雖然「語音隔離」似乎僅能在 FaceTime 中使用(LINE 通話時會顯示無法使用),但不論手上的是 iPhone 13 系列還是之前幾代的機種,至少目前都能有為自己的通話來進行安靜點的設定方式了!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