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Galaxy S22+ 外觀、桌布影片釋出!

Samsung Galaxy S22+ 外觀、桌布影片釋出!
                                       

對於即將在 2 月初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雖然在發表日期上還沒得到官方的證實,但坊間對於 Galaxy S22 系列的消息可以說是越來越明確!除了 Galaxy S22 系列會有搭載 S Pen 的 S22 Ultra,現在還有關於 S22+ 的黑色、白色、綠色機種照片以及相關的桌布等資訊現身!

目前關於 Galaxy S22+ 資訊,包括了歐洲版本將會採用 Exynos 2200 處理器、相機採用 50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和 10MP 望遠鏡頭。

根據網友 @rquandt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圖片,黑色與綠色似乎邊框與機身採用同色系搭配,白色則是使用銀色的邊框。

桌布方面,Twitter 爆料者 @UniverseIce 則是分享了一段按壓側邊就會開啟螢幕的影片,雖然沒有直接指名機種,但與 XDA 論壇分享的 S22 系列新桌布,與手機上方的 22:35 時間和 22% 電量小彩蛋來看,似乎就是 Galaxy S22 系列的實機功能!

 

 

Galaxy S22 系列桌布來源:XDA 開發者論壇

 

究竟 Galaxy S22 系列的外型、硬體規格是否會如傳聞般的發表,或是在軟體設計上又將為大家帶來哪些驚人應用,現在距離謠傳即將發表的時間已經不到一個月,就讓我們先來期待邀請函的正式公佈吧!

 

Source: @rquandt@UniverseIce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