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市調:華碩電競筆電 2 成市佔穩居龍頭

市調:華碩電競筆電 2 成市佔穩居龍頭
                                       

根據研調機構最新資料顯示,華碩電競筆電於 2021 年 11 月份以 22.8% 的優異市佔制霸全球,亞太地區更以 34% 市佔遙遙領先競爭對手 1 倍。


圖片來源/華碩

華碩月初於 CES 2022 發表地表最強二合一電競筆電 ROG Flow Z13 及全球首款 4K 雙螢幕電競筆 電ROG Zephyrus Duo 16。而全球熱賣的 ROG Zephyrus G14、ROG Strix SCAR 和 ROG Strix G 電競筆電也全面升級。

二合一電競筆電 ROG Flow Z13,既是筆電也可變身平板,擁有 1.1kg/1.2cm 的超輕薄機身,其最大亮點是彈性多元的使用情境,後方支架可展開至 170°,從滑鼠操作、觸控輸入到遊戲搖桿,都能有絕佳的使用體驗。ROG Flow Z13 在 CES 正式曝光後,獲得全球玩家一致好評,並被多家國際性媒體評選為本年度 CES 最佳亮點產品、最佳電競筆電。

ROG 2022 旗艦產品 ROG Zephyrus Duo 16,機身比前代 15 吋更小,卻搭載加大的 16 吋螢幕,再配上第二螢幕 ScreenPad Plus,為雙螢幕筆電締造全新高度,掀開筆電時,第二螢幕透過全新四向螢幕轉軸抬升並向後滑動,無縫銜接主螢幕,提供超乎想像的寬廣視野。ROG Zephyrus Duo 16 亮相後,同樣深受許多國際媒體及知名影音創作者的好評,尤其在創新設計方面給予極高的肯定,並看好能為玩家帶來酷炫的遊戲體驗。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