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雙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寒假課輔措施整理!

雙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高雄 寒假課輔措施整理!
                                       

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宣布寒假課輔計畫全面暫停,隨著國中小寒假將至,全台各縣市政府也紛紛宣布學校的對應措施!

 

圖片來源:Pixabay

 

 

 

台北市:21 日寒假正式開始,原則上將暫停或是延遲辦理中小學、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戶外教學或是服務學習等活動,而寒假會舉辦的課後輔導、補救教學等課程,將改成線上上課或是延後辦理,但如果是托育、照顧的課後班,原則上還是可以開,家長可以去申請,只是提醒防疫依舊要加嚴管制。

新北市:高中以下畢旅全部延後。1/21 至 2/10 寒假期間校園課業輔導及各類活動,將鼓勵學校採線上辦理,非必要活動可暫停或延期;如果舉辦實體活動則務必落實防疫措施,包含固定人員、固定座位、量體溫、戴口罩、落實清消等。開學後學校辦理各師生活動部分,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修正。

基隆市:會要求學校加強防疫,未來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升級,寒假課輔將改採線上教學模式。

桃園市:國小已經在日前宣布提早放寒假了、昨天也宣布國、高中考完期末考就開始放寒假,高中以下的畢業旅行、社團聯誼活動都已取消,至於有必要的寒假課輔活動線上教學為主,實體為輔,並視疫情狀況進行調整。

新竹縣市:寒假課業輔導、社團、學藝活動照常舉行,畢業典禮、戶外教學或是服務學習等活動都沒有暫停計畫,將視疫情狀況滾動式修正。

 

台中市:各校寒假課業輔導及營隊照常舉行,倘疫情警戒升級,將滾動修正為停辦或改成辦理線上學習。

高雄市:結業式全部改採線上辦理。寒假期間學校各項活動,仍以高雄市範圍為原則,並盡量減少跨縣市活動。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

台灣大哥大 5G 創新應用,助力偏鄉產業轉型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