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預告:S22 系列將於 2 月發表 並加入 S Pen 與帶來更厲害的拍照表現!

三星預告:S22 系列將於 2 月發表 並加入 S Pen 與帶來更厲害的拍照表現!
                                       

雖然三星還沒有為 2022 Unpacked 發出正式發表會資訊,但稍早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正式預告 2022 年 2 月的 Unpacked 發表會上,三星將推出史上最值得矚目的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並會帶來前所未有的清晰明亮影像,以及在夜拍上帶來更精彩的表現!

盧泰文博士表示自 2011 年 Galaxy Note 問世,帶來了兼具智慧型手機的便利輕巧,與平板級的大螢幕與類記事本的實用性讓許多人喜愛,更成功的締造歷史開啟今日的大螢幕時代,其中 S Pen 更是功不可沒。成為了連接想像力與生產力的工具,讓用戶在任何時刻只要靈感浮現,隨手就能在 Samsung Notes 上記錄。

他們也知道 2021 年沒有發表新一代 Galaxy Note 令許多消費者感到意外。畢竟 Note 系列無與倫比的創造力與生產力,讓用戶只需要一瞬間,就能從遊戲沉浸模式切換至高效率工作模式。S Pen 所打造的逼真書寫體驗更是讓很多人認為超越真實紙筆。對於用戶的熱愛與肯定,表示三星謹記於心並未忘懷。

再加上此次在發表會前特地對全台消費者預告三星將推出史上最值得矚目的新一代Galaxy S系列,也為此次 Galaxy S22 Ultra 將會加入 S Pen 的消息更增添了幾分可信度與對 S Pen 的應用帶來更多的期待!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發表完整內容如下:

 

環顧四周,生活中各式各樣的創新令我嘖嘖稱奇,但最振奮人心的還是智慧型手機的演進。單單一部裝置即促成新型態的數位產業,遠距工作、學習、娛樂與健身無所不能,只要手指輕觸一下,就能隨時捕捉、探索任何地點或與任何人溝通。

手機是開啟無限進步的鑰匙,而三星從未將其視為理所當然。

手機的創新進展不能僅只於跟隨世界脈動,而是要領先一步,運用科技全方位提升日常體驗,開創更便利美好的生活。因此三星不斷挑戰自我,致力突破手機應用極限。

屢屢改寫規則,開啟手機星篇章
2011年Galaxy Note問世,既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便利輕巧,又可享平板級的大螢幕與類記事本的實用性。儘管有些人對5.3吋顯示螢幕(當時被認定超大)抱持懷疑態度,但Note成功締造歷史,開啟今日的大螢幕時代。S Pen同樣驚艷眾人,成為連接想像力與生產力的工具,任何時刻只要靈感浮現,隨手就能在Samsung Notes上記錄。

2019年,三星再次挑戰極限,以Galaxy Z Fold系列開創全新手機型態。我們透過業界領先的摺疊設計,翻轉手機的使用方式。開啟Flex模式,即可體驗方便的免手持視訊,此外,手機還能快速展開為平板大小,以多個視窗進行多工處理,操作順暢無比。三星再次引領業界風潮,眾多廠商已紛紛跟進,將摺疊手機視為新一代研發重點。

創新來自於聆聽並謹記用戶心聲
在高度同質化且頻繁更迭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三星始終堅持相同抱負:透過聆聽每位用戶的意見,精準掌握趨勢變動的訊號,持續提供能造福所有人的行動體驗。

我們知道,2021年沒有發表新一代Galaxy Note令許多人感到意外。Note系列無與倫比的創造力與生產力備受星粉喜愛,只需要一瞬間,就能從遊戲沉浸模式切換至高效率工作模式。S Pen打造的逼真書寫體驗也獲得盛讚,很多人甚至認為超越真實紙筆。用戶的熱愛與肯定,三星謹記於心並未忘懷。

醞釀Galaxy全新進化
多年來,曾經認為三星做不到的人紛紛改觀。例如被認為太大的螢幕與接受度不高的觸控筆,或是能真正扭轉手機拍攝體驗的專業級相機,三星都一一做到了。

隨著每一代Galaxy新機問世,三星的創新功能一再重塑整體手機產業,而且我們已準備好再次改寫遊戲規則。

在2022年二月的Unpacked發表會上,三星將推出史上最值得矚目的新一代Galaxy S系列,將Galaxy的強大體驗完美整合至登峰造極的新一代裝置。

全新S系列將幫助用戶拍出前所未有的清晰明亮影像,盡享夜晚精彩時光。在無可比擬的效能、速度與工具支援下,征服白天所有挑戰。另外還能擁有最智慧先進的Galaxy創新體驗;更重要的是,因為屬於永續程度最高的Galaxy生態圈而感到自豪。當然,各位也將幫助三星再次重塑手機未來。

讓我們一同迎接終極Ultra體驗。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