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靠綠幕,太空製片廠將於 2024 年建置完成

不靠綠幕,太空製片廠將於 2024 年建置完成
                                       

湯姆.克魯斯下一部太空題材電影,背後的製作公司 SEE(Spac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計畫在太空上打造商用場所,用途包括體育競技、娛樂、電影製作等,預計 2024 年 12 月完成建置。


示意圖。圖片來源/SEE

 

根據《Variety》報導,SEE 的構想是一個運行於低地球軌道的太空站模組「SEE-1」,並且專門提供給藝術家、創意人士、專業製作團隊,製作電影、電視節目、音樂、體育賽事等內容。此計畫預計於 2024 年 12 月實現。

SEE 共同創辦人 Dmitry 與 Elena Lesnevsky 表示:「SEE-1 是人力進入陌生領域,並開啟令人興奮的太空全新篇章的大好機會。」

不過,公司不打算建造完整的太空站,屆時 SEE-1 將會停靠於民營太空公司 Axiom Space 旗下的太空站。兩位創辦人補充:「藉由領先全球的 Axiom Space 所建造的頂尖、革命性的設施,SEE-1 將不僅提供第一個高水準的太空設施,讓價值 2 兆美元的全球娛樂產業能夠擴展至低地球軌道。」

去年年底,來自俄羅斯的電影團隊完成史上首部在太空中拍攝的故事長片。包括演員 Yulia Peresild、製片人兼導演 Klim Shipenko、太空人 Oleg Novitskiy 三人一起度過長達半年的太空之旅。

下一步在「真正的」太空電影是湯姆.克魯斯飾演,由執導《明日邊界》的 Doug Liman 擔任導演。該電影將與美國國家太空總署(NASA)、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 SpaceX 三方合作,製作一部於太空中拍攝的動作電影。目前,前往太空的拍攝行程仍未公佈。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