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12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三星 Galaxy A 系列小兵立大功!

2021 年 12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三星 Galaxy A 系列小兵立大功!
                                       

2021 年 12 月的手機排行榜出爐,在 12 月裡台灣手機市場總銷量為 42.7 萬台,較 11 月的 51 萬餘台略微下降,銷售金額方面也較 11 月略降,手機品牌市佔名次前 10 名與 11 月的相同。

 

 

 

2021 年 12 月手機市佔排行

 

在手機市佔排行上,前 10 名的名次與 11 月相同,依舊榜首的 Apple 市佔從 46.9% 降為 44.7%,2-5 名的 Samsung、OPPO、vivo 與 realme 數字上則是都較 11 月略為上升。

 

 

2021 年 12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相較於市占率,銷售額方面前五名也是沒有什麼變動,第一名的 Apple 依舊以超越 70% 的成績穩坐第一,2-5 名的 Samsung、OPPO、SONY 與 vivo 除了名次沒有變動,銷售額也都較前月有所提升。

 

 

2021 年 12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來到 12 月的熱門機種 Top 20,12 月新進榜的機種共有 2 款,分別是 iPhone 13 Pro Max 128GB、Samsung Galaxy S32 5G (6+128) ,也讓 Apple 以 7 支機種上榜與包辦前 5 名的獨領風騷,Samsung Galaxy A 系列相當爭氣的拿下 5 支居次,接著分別是 OPPO 4 支、realme 、vivo、sony 與 redmi 各 1 支。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