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 或將於 5/26 發表!?

Google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 或將於 5/26 發表!?
                                       

或許就在 5 月!稍早 Twitter 爆料主 @jon_prosser 透露,大家期待的 Google Pixel Watch 即將在 5 月 26 日發表亮相。

 

 

依照透露的日期,其實與大家推測 Google 會在 Google I/O 中發表的消息相當接近,畢竟 Google I/O 以往都會選在 5 月中下旬,因此 Pixel Watch 或許就會是今年 Google I/O 帶來的亮眼硬體產品之一。

 

綜合各方消息 Pixel Watch 將會採用圓形錶面,錶面會是無邊框又帶有微微曲面設計,側邊只有一個實體錶冠,不會有任何開機按鈕,造型上看起來相當清爽俐落。

 

當然,身為 Google 自家首款智慧手錶,不僅會有新一代的 WearOS,還預期會加入 Fitbit 的健康功能與 Google 官方將提供 20 款以上的專屬錶帶!

 

 

來源:@jon_prosser  Twitter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