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2 過年 換新鈔時間、地點資訊整理 還有線上地圖可以幫忙!

2022 過年 換新鈔時間、地點資訊整理 還有線上地圖可以幫忙!
                                       

準備迎來農曆新年連假,大家除了開始關心要包多少紅包外,也可以開始準備換新鈔了!根據中央銀行公告,此次民眾可於 111 年 1 月 24 日 (一) 起至 1 月 28 日 (五) 止,於台灣銀行、台灣土地銀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華南商業銀行、彰化商業銀行、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及中華郵政等,共 454 家分行兌換新鈔。

防疫期間,為了避免兌換新鈔人潮,央行特地結合 Google Map 製作銀行地圖讓民眾能先附近可以兌換新鈔的銀行。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在地圖上透過拖曳或是地圖上方的下拉式選單來選擇想要的位置,進一步列出附近的分行地址等資訊來省下找尋銀行換鈔的時間。而且部分銀行也開放 ATM 提領新鈔,或是有些軟體也有提供數位紅包的服務,也不失為是一種參考選擇唷!

 

兌換新鈔銀行地圖:連結

 

 

 

根據中央銀行規定,過年的新鈔兌換以100元面額的鈔票為多,因此兌換新鈔時每人限兌換100張百元鈔,其餘面額則是依據現場情況酌量供應。在新鈔兌換期間,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