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部分 iPhone 13 發生紫螢幕災情 蘋果客服:與硬體無關

部分 iPhone 13 發生紫螢幕災情 蘋果客服:與硬體無關
                                       

最近不少中國媒體報導,部分 iPhone 13 使用者發生「粉屏」問題,也就是螢幕呈現一片粉紫色的異常狀況,有案例甚至會伴隨卡頓、閃退、自動重啟等問題。有微博網友從蘋果客服得到回應,對方表示「此非硬體問題」,建議更新系統或手機軟體。


圖片來源/ Apple Discussions

 

根據中媒《快科技》報導,黑貓投訴平臺最近出現不少 iPhone 13 災情回報,其螢幕覆蓋莫名的粉紫色塊,甚至佔據整個畫面,無法正常操作。更慘的是,這些投訴中也有使用者遇到 APP 閃退、卡頓、自動重啟等狀況。

類似的問題也發生在美國。根據《9to5Mac》報導,去年 12 月,有 Reddit 網友回報相同災情:「我使用 iPhone 13 Pro 兩天後,螢幕變成粉紅色幾秒鐘,接著又重啟。」底下也有網友附和,他在開啟相簿時也發生了一樣的情況。值得注意的是,去年 10 月,就有網友分享了雷同的經驗,也就是 iPhone 13 系列發售後沒多久。

蘋果官方暫未做出回應,不過微博網友「老鐵聯播」親自詢問了蘋果客服,對方表示此「非硬體問題」,並且建議他先備份手機裡的資料,並且升級至最新的作業系統;假設手機安裝的 APP 尚未更新,也建議更新。而如果上述做法仍無法解決,客服表示可幫忙安排售後服務。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