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預吿:將為數字系列帶來 Pro+ 款!

realme 預吿:將為數字系列帶來 Pro+ 款!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手機品牌 realme 屢次以驚人成長速度打破市場紀錄,現在更在邁入 2022 的同時宣布再創下銷量佳績,realme 數字系列手機自 2018 年推出至今,正式突破 4000 萬銷量里程碑,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數據顯示,截至 2021 年第三季度,數字系列產品於「新生代智慧手機系列」中出貨量排名第四,realme 也預告將於該產品線中加入首款 Pro+ 產品!

realme 自 2018 年創立,數字系列即為品牌擴大規模的核心產品線,以潮流、輕薄、閃充為特點,吸引眾多消費者關注及喜愛,Strategy Analytics 高級分析師 Rajeev Nair 表示∶「數字系列作為 Android 手機中最快達到 4000 萬出貨量的產品線之一,不僅是 realme 在短時間內創下 1 億台手機銷量里程碑的重要推手,在「新生代智慧手機系列」中更獲得出貨量排名第四的好成績。」

隨著 realme 預告在未來產品布局上將為數字系列加入全新 Pro+ 機種,因此推測將會是 realme 9 Pro+,不過由於 realme 9 Pro+ 並沒有正式發表,因此確切上市時間未定。但預期 realme 9 Pro+ 將採用 6.4 吋 FHD+ Super AMOLED「挖孔」螢幕,支援 90Hz 更新率、拍照鏡頭為最高 5,000 萬畫素的 AI 三鏡頭。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