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流出的三星 Galaxy S22 宣傳片透露了發表會日期

流出的三星 Galaxy S22 宣傳片透露了發表會日期
                                       

根據最新的洩漏情報,三星的 Galaxy S22 系列發表會(或稱 Galaxy Unpacked)舉辦日期可能選在 2 月上旬。1 月 25 日晚間,爆料者 Evan Blass 於推特上傳疑似是發表會預告影片截圖,圖上標記著「2022 年 2 月 9 日下午 3 點」。該日期也與先前傳聞的「2 月 8 日」相差不遠。

圖片來源/推特 @evleaks

此圖未標記時區,但若為美東時間(-5 時區),以臺灣時間(+8 時區)來算,三星發表會可能於隔日的凌晨 4 點舉行。順帶一提,去年年初的 Upacked 大會是在臺灣時間 1 月 14 日晚間 11 點舉辦。

即將登場的 S22 Ultra 將融合更多 Note 系列特色。日前,三星釋出官方預告片,標題為〈Break the rules of what’s possible〉,雖然影片未透露太多資訊,但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的會前講稿提到:

「隨著每一代Galaxy新機問世,三星的創新功能一再重塑整體手機產業,而且我們已準備好再次改寫遊戲規則。」

何謂「創新功能」?文中並未加以解釋,但有傳聞直指,Galaxy S22 Ultra 將是首款可收納 S Pen 的非 Note 機種,對比去年的 S21 Ultra 必須靠手機保護殼收納 S Pen,新一代 S22 Ultra 將完整繼承 Note 系列特色。

除了 S22 系列,2 月的 Unpacked 活動還有可能介紹全新的旗艦平板電腦:Galaxy Tab S8 系列。

日前,義大利亞馬遜官網不小心外流平板的主要規格,包括 128/256/512GB 儲存空間,銀、粉、灰等三種顏色款式,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三款機型的螢幕尺寸(S8/S8+/S8 Ultra)分別為 11、12.4、14.6 吋,以及產品外觀照(下圖)。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