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首款 Wi-Fi 6 混和電力線 ZenWiFi AX Hybrid 路由器正式發售

華碩首款 Wi-Fi 6 混和電力線 ZenWiFi AX Hybrid 路由器正式發售
                                       

1 月 25 日,華碩新推出的 ASUS ZenWiFi AX Hybrid(XP4)為全球首款混合電力線的WiFi 6 Mesh網狀網路系統,專為透天厝、跨樓層及厚牆建築所打造,可透過家中既有電線串接Mesh,輕鬆突破重重阻礙,建立涵蓋全屋的無死角網路。


圖片來源/華碩

 

售價新臺幣 9,990 元的 ASUS ZenWiFi AX Hybrid(XP4)系統包括一對 ASUS AX1800 WiFi 路由器,內建 1300 Mbps HomePlug AV2 MIMO 電力線網路功能,隨插即用。可切換的「電力線模式」是專為厚牆、金屬牆或鋼筋樓板環境所打造,需要時可透過住宅內的電線傳送資料,提供快速、可靠且安全的 WiFi 連線。


圖片來源/華碩官網

 

與此同時,華碩同步推出 ASUS USB-AX56 無線網卡(建議售價:NT$2,390)、4G-AX56 分享器(建議售價:NT$4,890)、RT-AX1800S 路由器(建議售價:NT$2,790)等三款新品。

▼ ASUS USB-AX56 無線網卡可將既有 WiFi 5 的桌機或筆電升級為 WiFi 6 規格,享有 Wi-Fi 6 帶來的高速無線網路。

 

 

▼ ASUS 4G-AX56為 4G LTE WiFi 6 分享器,除傳統網路線外,更可選擇安裝 SIM 卡以分享無線網路,提供用戶或中小企業雙重選擇。

▼ ASUS RT-AX1800S 則是 2×2 雙頻 WiFi 6 路由器,提供 80MHz 頻寬及 1024-QAM,能夠大幅提升無線連線速度,並內建 AiProtection,還享有終身免費的趨勢防毒。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