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IET 為《跑車浪漫旅 7》舉辦說故事大賽,大獎包括製作人「山內 一典」親筆簽名

SIET 為《跑車浪漫旅 7》舉辦說故事大賽,大獎包括製作人「山內 一典」親筆簽名
                                       

SIET 為慶祝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跑車浪漫旅 7》的推出以及《Gran Turismo》系列 25 周年紀念,1 月 24 日宣佈將舉行「MyGTStory」活動,誠邀臺灣玩家分享有關《跑車浪漫旅》的故事及回憶。五名獲選為最佳作品的得獎者將可獲得包含製作人「山內 一典」親筆簽名的《跑車浪漫旅 7》 25 周年紀念版遊戲的「跑車浪漫旅 7 限定禮物套裝」。活動網址請至此連結


圖片來源/SIET

 

MyGTStory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2022年1月24日至2月13日

參加辦法︰

  • 於Facebook或 Instagram分享《跑車浪漫旅》系列對參加者有意義的照片/影片,並附上100字以內的文字介紹個人的《跑車浪漫旅》故事。
  • 參加者的社群貼文必須包含《跑車浪漫旅》相關的素材,如遊戲軟體、官方商品、《跑車浪漫旅》活動照片/影片或遊戲擷圖等 。
  • 於社群貼文使用活動的官方主題標籤:#MyGTStory及#GT7。
  • 標註台灣PlayStation官方社群帳戶:@PlayStation_TW (Facebook)及 @PlayStationtaiwan(Instagram)。
  • 參賽作品必須設定為公開。
  • 參加者可重複投稿,惟每位參加者僅有一次勝出的機會。
  • 得獎決定方式︰

 

SIET 將根據創意及關聯性,評選照片/影片。

 

獎品︰

五名得獎者將獲得《跑車浪漫旅7》限定禮物套裝乙份。獎品內容如下:

  • 《跑車浪漫旅 7》25周年紀念版遊戲 × 1(適用 PS4/PS5,實體版含 Polyphony Digital 總裁暨《跑車浪漫旅》系列製作人「山內 一典」親筆簽名)
  • 《跑車浪漫旅7》原子筆 × 1
  • 《跑車浪漫旅7》賽道杯墊 × 1
  • 《跑車浪漫旅7》貼紙套裝 × 1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