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team Deck 預計 2 月 25 日於特定國家上市

Steam Deck 預計 2 月 25 日於特定國家上市
                                       

一度延期發售的掌上型遊戲主機 Steam Deck,如今確定在今年 2 月 28 日於部分國家上市。根據 Valve 最新公告,公司將於 2 月 25 日(太平洋標準時間)向預約顧客送出第一批訂購電子郵件,收到郵件的顧客有 3 天時間決定是否下單。若選擇不購買,則預定順序將轉讓給等候名單的下一位。首批產品將於 28 日出貨,並計畫每週寄出新一批訂購電子郵件。


圖片來源/Valve

 

原定去年 12 月出貨的 Steam Deck,因為受到供應鏈影響,加上原料短缺,導致生產遇到瓶頸,因此發售日期延後 2 個月。當時 Valve 表示:「我們對此深感抱歉。我們已經盡全力努力解決全球供應鏈問題。」

Steam Deck 售價 399 美元起,最便宜的版本提供 64GB eMMC 儲存空間以及便攜包。Valve 另外提供 256GB、512GB NVMe SSD 儲存空間版本,售價分別為 529、649 美元;其中最貴的版本多配備了防眩光玻璃。

Steam Deck 搭載 Valve 與 AMD 共同開發的 APU,並且特別為掌上型遊戲最佳化。根據官方說法,它能「以最有效率的包絡供率提供優異效能,輕鬆執行最新的 AAA 遊戲。」

Valve 官網現在仍開放以 5 美元訂金預定 Steam Deck,但僅限於美國、加拿大、歐盟、英國等國家,臺灣暫未開放預訂。

Valve 最新公告補充,近期已經向評測媒體送出產品,媒體評鑑禁令將於 2 月 25 日解封。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