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 V5.0 更新:營地動物上限增至 16 名 還有療癒桌面小工具!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 V5.0 更新:營地動物上限增至 16 名 還有療癒桌面小工具!
                                       

動物森友會的 app 版 –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 在 27 日迎來 V5.0 大更新,加入露營地上的訪客增加至 16 名、桌面 Widget 小工具與平時活動日記方案三項新功能。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以露營為主題,有著釣魚、撿水果、捕蟲等不同樂趣,還能邀請喜歡的動物加入自己的露營場,再加上每每有可愛的搜集任務,也讓不少喜歡經營遊戲的玩家愛不釋手。

現在《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在 V5.0 的更新中,開放了露營場的動物上限,由本來的 8 隻提升到 16 隻。甚至還在主頁的小工具中加入森友會的療癒 Widget,不僅會隨著每天日期改變風格,竟然還有勵志心靈小語,而且點選 Widget 就能直接開啟遊戲,不用再從 動物森友會的 icon 來找。

最後是遊戲中會加入日記,有著活動行程以及與動物們的對話,並且還能貼貼紙做設計。官方還有提供付費的日記方案,每個月僅要台幣 $30 元,便能獲得 20 個葉子幣與更多日記頁面設計、貼紙造型等。

 

 

如果也是口袋森友會的營友,現在起不妨打開好久沒去的露營地,好好來更新大整理一番吧!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App Store 、Google Play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