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箭齊發!華碩 GeForce RTX 3050 系列顯卡發售

三箭齊發!華碩 GeForce RTX 3050 系列顯卡發售
                                       

1 月 28 日,華碩正式發表三款全新 GeForce RTX 3050 顯示卡,為 NVIDIA 首款 50 系列的桌上型顯示卡,能以超過 60 FPS 享受最新光線追蹤遊戲;三款顯卡均擁有 8GB VRAM,具備強大散熱及優異耐用性。價格如下:

  • ROG-STRIX-RTX3050-O8G-GAMING,建議售價:NT$12,990。
  • ASUS DUAL-RTX3050-O8G,建議售價:NT$ 10,990。
  • ASUS PH-RTX3050-8G,建議售價:NT$7,990。


圖片來源/華碩

 

其中,ROG Strix GeForce RTX 3050 顯示卡搭載 2.7-slot 散熱器與三顆軸向式風扇,快速轉移熱源加上大量冷空氣通過,使遊戲過程維持最高水準,並維持安靜無噪;金屬裝飾護蓋和可編程 RGB 燈效營造潮流電競氛圍,從裡到外完勝同級產品!而對小型機殼來說,ASUS Dual 和 Phoenix GeForce RTX 3050 必為最佳選擇,分別採用雙顆與單顆軸向式風扇,將強大運算能力和優異散熱技術以精巧設計呈現,提供卓越效能。

 

另一方面,華碩也同步發表其他新品,包括 ROG 顯示卡支撐架、ROG Thor II 1000W 電源供應器,以及 ROG Strix LC II 240/360 ARGB WE 一體式水冷散熱器(白色限定版)。

顯示卡支撐架 ROG Herculx(建議售價:NT$1,290)提供 72-128mm 可調整支撐高度,穩定支撐重量級顯卡不影響擴充插槽,搭載氣泡水平儀便於確認顯示卡平衡,免工具輕鬆安裝。

ROG Wingwall(建議售價:NT$1,590 的)擁有堅固穩定的鋁合金框架,調整式支撐架相容市售多款顯示卡,隨附可更換的壓克力板,自由搭配展現個人化風格。

擁有同級產品中最安靜的 ROG Thor II 1000W 電源供應器(建議售價:NT$9,990),透過 135mm 風扇、大面積 ROG 散熱片設計,激烈遊戲下亦確保零組件低溫;PWM 智慧監控風扇可在低於 50% 輕量負載時完全關閉,以極靜運轉實現最佳遊戲體驗。

 

加入「白色家族」的 ROG Strix LC II ARGB WE 一體式水冷散熱器(建議售價:NT$6,390),以獨特月光白美學提供高性能水冷散熱,並支援第 12 代Intel Core 處理器的最新 LGA 1700 插槽;搭載第 7 代 Asetek 幫浦,達到絕佳冷卻和極低噪音;精密調校的 ROG 散熱器風扇,高度優化氣流與靜壓,效果令人驚艷;支援 AURA Sync 的 NCVM 塗層泵蓋和散熱器風扇,能以華麗燈效打造專屬識別。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