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三個設定就讓 iPhone 內建相機自帶美顏效果!

[教學] 三個設定就讓 iPhone 內建相機自帶美顏效果!
                                       

iPhone 的相機不論是夜景、人像,現在就連微距也都能帶給用戶滿意的拍照成果,不過就是因為太過寫實(?!),也讓 iPhone 在自拍、拍人的時候有著「照妖鏡」的戲稱。使用 iPhone 的朋友也別擔心,我們只要善用 iPhone 相機的設定,就能讓「照妖鏡」變成了「自拍鏡」!

1) 設定 – 相機

首先我們從「設定」>>>「相機」>>> 「格式」 中選擇「最相容」後,再一樣由「設定」>>>「相機」 進去的「保留格式」中將「曝光調整」打開。

接著我們確認一下,在「設定」>>>「相機」中「優先快速拍攝」是否關閉與「鏡頭校正」是否開啟就好。

 

2) 設定 – 照片

在「設定」>>>「照片」中將 「檢視完整 HDR」 功能關閉

 

 

3) 相機模式

當這些設定調整好後,就可以來到相機模式中,這時因為我們剛剛已經開啟了曝光調整的功能,所以上方有會出現曝光調整的圖示,我們把數值調到 +0.7 ,來幫照片上的自己多打點亮光。

再來就是之前介紹過 iPhone 拍照的新功能 – 攝影風格 ,圖示同樣在拍照視窗上方,點選後可以從「鮮明冷色」裡來把色調調整成 +50、色溫調成 -50 ,這樣美顏效果更明顯。

 

 

 

 

[調整前]

[調整後]

 

 

所以如果對 iPhone 預設的相機自拍不太滿意,那可以試著來調整一下,讓自己之後怎麼拍都可以氣色美美!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