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電視版 Netflix 現在可以移除「繼續觀賞」片單了

電視版 Netflix 現在可以移除「繼續觀賞」片單了
                                       

Netflix 電視用戶現在可以移除「繼續觀賞」中不喜歡的內容了。根據官方 1 月 27 日公告,即日起,全球的 Netflix 訂閱會員可以在包括電視所有設備中,一鍵移除「繼續觀賞」的電影及節目。此前,僅有網頁與行動版本適用於此功能。


圖片來源/Pixabay

 

該如何操作呢?開啟電視的 Netlfix 應用程式,長按「繼續觀賞」中的電影或節目,並且在下一個畫面中找到「從『繼續觀賞』移除」的選項;倘若反悔了,可以從影片簡介中透過「取消移除」來加回片單。

現在您可以輕鬆整理所有設備上的繼續觀看行
GIF 來源/Netflix

 

網頁版 Netlfix 操作與電視不同,你需要將滑鼠游標停留至「繼續觀賞」內的任一影片,並且在浮出的影片簡介欄中找到並點選「X」符號,接著回答系統詢問移除影片的原因,即可移除。

如果是在手機或者平板上操作,則是在「繼續觀賞」片單中,開啟影片下方的選單(三個點圖示),按下「從此列移除」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網頁版及行動版都不提供「取消移除」的選項。

另外,即使移除「繼續觀賞」內容,觀看紀錄仍會保留下來,若要永久移除觀看紀錄,可以參考這篇教學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