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ntendo Switch 銷量破億,並超越 Wii 與初代 PS 主機

Nintendo Switch 銷量破億,並超越 Wii 與初代 PS 主機
                                       

任天堂公佈最新財報顯示,自 2017 年推出的 Switch 遊戲主機,銷量迄今已累至 1.0354 億部,也超越了任天堂 Wii(1.0163 億部),以及索尼的初代 PlayStation(1.0249 億部)銷售成績。


圖片來源/任天堂

 

Switch 現在為任天堂史上最暢銷的家用遊戲主機,與之並列的兩大遊戲機,分別是索尼的 PlayStation 2(1.55 億部),以及 PlayStition 4(1.166 億部)。

不過,Switch 尚稱不上是「任天堂最熱賣的遊戲機」,該公司旗下的 DS 掌上型遊戲機,累積銷量達 1.5402 億部;七、八年級生的回憶 Game Boy、Game Boy Color 掌機,在全球共售出 1.1869 億部。

雖說 Switch 要超越「前輩們」仍有一段路得走,但任天堂社長似乎胸有成竹。古川俊太郎表示,儘管 Switch 邁入第五個年頭,其生命週期也僅完成了一半。

他在財報中表示:「我們目前為消費者提供三款 Nintendo Switch 型號,對應他們的遊戲風格與生活方式,還包括豐富的遊戲軟體。藉此,我相信已奠定了(Switch)成長基礎,並超越了我們以前認知的傳統硬體生命週期。」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