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教學] 善用 iPhone 相簿功能 秒變大長腿!

[教學] 善用 iPhone 相簿功能 秒變大長腿!
                                       

愛美是人的天性,如何讓自己拍的美、拍的修長也是許多朋友拍完照後要馬上確認照片的重點。之前我們介紹過如何讓 iPhone 拍出自帶美肌的設定,現在我們也要來看看,怎麼把自己從 175cm 拍成 185cm!

 

 

1) 先照平時的拍法幫另一半拍張照

2) 打開照片,選擇右上方的「編輯」,再選下方的「裁切」

 

 

3) 這時選擇中間那個「垂直校正」的圖案,開始調整數字。這邊我們直接把數字拉到 11 ,就會發現照片中的腿自然又神奇的長高了!

 

 

[原本的照片]

 

[調到 11 後的照片]

 

 

[兩張放在一起] 稍微看一下,後面牆壁、旁邊的貓碗等痕跡修飾也都相當的自然。

 

 

 

現在有 iPhone 的朋友也可以趕緊來試試,看看自己或是寶貝們長腿的模樣也挺有趣的呢!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