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據報蘋果將於 3 月 8 日發表新品

據報蘋果將於 3 月 8 日發表新品
                                       

蘋果可能於下個月發表 3 款新品。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將於 3 月 8 日推出平價版 iPhone 與 iPad 機種,以及一款全新的 Mac 產品,屆時,蘋果將以預錄形式進行直播。


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目前販售的 iPhone SE 為入門機種,也是唯一具備 Touch ID 的 iPhone 型號,該機最初於 2020 年春季問世,售價為 13,500 新臺幣起(64GB 版本)。

根據《彭博社》說法,3 月 8 日推出的第三代 iPhone SE,將採用與上一代類似的設計,但搭載更快的處理器,鏡頭升級,並支援 5G。

報導還說,新一代的 iPad 為 iPad Air 的後續型號,最新的 iPad Air 是於 2020 年的 10 月發表,距今已有一年多時間,目前售價為 18,900 新臺幣起(Wi-Fi/64GB 版本)。

蘋果正在將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Mac 產品,全面改採自家晶片 Apple Silicon。《彭博社》表示,其中一款 Mac 產品有望於 3 月發表會中亮相。

蘋果近期將針對 iOS 帶來重大更新。正在 beta 測試階段的 iOS 15.4 將推出幾項新功能,包括戴上口罩也能解鎖 Face ID,以及新的表情符號。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推出 Galaxy Tab A9,瞄準商用市場

點子生活2024-03-19

精強科技推出LIVA Z5系列迷你電腦:為產業應用釋放強大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聯想 ThinkStation P8 工作站震撼上市:釋放終極效能

點子生活2024-03-13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三星沒告訴你的 五大 Galaxy S24 隱藏 AI 修圖功能

Kisplay2024-03-05

進擊的平板 – 平板不單調 Tablet 可是大有來頭

Candice Chao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