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語電影《美國女孩》將獨家上架 Netflix

華語電影《美國女孩》將獨家上架 Netflix
                                       

獲得四項金馬獎肯定的華語電影《美國女孩》,3 月 2 日將於 Netflix 獨家上架,同時,正式預告片也已於 YouTube 上線。


圖片來源/Netflix

 

2 月 7 日開工第一天,Netflix 捎來為之振奮的好消息,平臺將於 3 月 2 日在全球 190 個國家獨家上架《美國女孩》。該部電影獲頒第 58 屆金馬獎「最佳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等四項殊榮,同時也受到國際肯定,包括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亞洲觀察團推薦獎。

導演阮鳳儀將自身成長經歷化為看似平凡卻動人的影像作品,她分享:「很期待《美國女孩》透過 Netflix 與世界各地的觀眾見面,積極走入各世代觀眾的客廳,我們邀請所有願意上車的人搭乘回到 2003 年的時光機。」頒獎時坐在席間緊握雙手、眼神難掩激動的《美國女孩》製片人苗華川,是導演特別致謝的對象。他表示:「很榮幸 Netflix 讓《美國女孩》在國際舞台上與世界各地的觀眾交流,希望這部電影可協助觀眾找到自己的一部分、與家人的回憶,以及在溫柔中找到療癒彼此的力量。」

《美國女孩》是繼《瀑布》、《當男人戀愛時》、《緝魂》、《角頭-浪流連》、《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導演剪輯版)後,可於 Netflix 欣賞的第 58 屆金馬獎入圍與得獎作品。更多訴說在地故事、捕捉獨特人文風土的影展級華語影視內容還包括:《陽光普照》、《消失的情人節》、《誰先愛上他的》、《親愛的房客》、《孤味》與《同學麥納斯》等電影。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