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相機實驗室限時開放 大膽挑戰三台友商旗艦機款!

realme 相機實驗室限時開放 大膽挑戰三台友商旗艦機款!
                                       

全球成長快速的年輕智慧手機品牌 realme 繼預告推出專注於技術下放的數字系列新機後,現在再宣布 realme 9 Pro+ 將搭載高階智慧型手機中才可見的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和 OIS 光學防手震,帶來 realme 至今最強大的相機硬體組合,為了讓用戶更有感體驗,realme 還自即刻起推出一日限時(至 7 日 23:59 止)的 realme 相機實驗室線上體驗平台(event.realme.com/global/cameralab),體驗平台中大膽挑戰三台友商的旗艦機款,透過遠端拍攝100 流明暗光下的照片進行對比,並提供多組對比樣張下載比較,見證 realme 9 Pro+ 在暗光環境中更明亮、清晰、噪點低的影像表現。

 

 

在體驗平台中大家可以看到 realme 不僅相機表現令人期待,realme 數字系列貫徹兼具越級性能與潮流設計的產品特性,背蓋設計以日出為靈感,採用了全新光致變色 2.0 技術,在陽光或紫外線照射下,手機背蓋呈現出由藍轉紅的色彩變化,展現光線催化下產出的動態美感,realme 也預告更多新機資訊將會在 2 月 16 日 16:00《realme 9 Pro 系列全球發表會》中揭曉,台灣市場也將首度同步全球發表上市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屆時也可以鎖定 realme 官方粉絲專頁,一起在線上感受 realme 9 Pro 系列的驚艷發表!

 

 

realme 相機實驗室線上體驗平台:event.realme.com/global/cameralab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