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快速看:三種尺寸滿足各種需求!

三星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快速看:三種尺寸滿足各種需求!
                                       

三星在 2022 年初相當有誠意的為大家帶來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22 系列與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其中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共有 S8、S8+ 和 S8 Ultra 三個版本,螢幕尺寸分別為 11 吋、12.4 吋和 14.6 吋,最大螢幕的 S8 Ultra 更是前置雙鏡頭,支援 4K 錄影!

 

 

Galaxy Tab S8 搭配 11 吋的 LTPS TFT 螢幕、2560×1600 解析度、120Hz 螢幕更新率、後置 13MP 主鏡頭與 6MP 超廣角雙鏡頭配置、前鏡頭為 12MP 超廣角鏡頭、配備有 8GB + 128GB、8GB+256GB,支援 microSD 擴充至 1TB  、8000mAh 電池,支援 45W 快充、指紋辨識在機身側邊,共有灰、銀、玫瑰金三色。

 

Galaxy Tab S8+ 規格 12.4 吋的 Super AMOLED 螢幕、2800×1752 解析度、120Hz 螢幕更新率、後置 13MP 主鏡頭與 6MP 超廣角雙鏡頭配置、前鏡頭為 12MP 超廣角鏡頭、配備有 8GB + 128GB、8GB+256GB 兩種選擇,支援 microSD 擴充至 1TB 、內置 10090mAh 電池、支援 45W 快充、螢幕下指紋辨識,共有灰、銀、玫瑰金三色。

 

這次 Galaxy Tab S8 系列中最大成員 Tab S8 Ultra 規格為 14.6 吋 Super AMOLED 螢幕、 2960×1848 解析度,螢幕更新率為 120Hz ,後置 13MP 主鏡頭與 6MP 超廣角雙鏡頭配置、前鏡頭為 12MP 廣角 + 12MP 超廣角鏡頭雙前置鏡頭,也是三款中唯一有著瀏海螢幕。

 

 

容量配置為 8GB + 128GB、12GB+256GB 與 16GB + 512GB  3 種選擇,同樣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1TB,電池容量 11200mAh,支援 45W 快充、螢幕下指紋辨識,僅有灰色一色可選,Tab S8 Ultra  還在後置鏡頭位置處多增加了一顆麥克風,共有 3 顆麥克風。

 

此外,以上三款均可選 Wi-Fi 和 5G 版本。

簡單來說,三款平板除了大小的差異,就是最大的 Tab S8 Ultra 有著雙前置鏡頭、多了一顆麥克風; Tab S8 / Tab S8+ 多了銀色跟玫瑰金 2 色。

 

Galaxy Tab S8 系列在功能方面也加入了相當實用的「螢幕錄製」特色。只要在快捷鍵中選擇「螢幕錄製」,便能選擇使用平板本身的麥克風來做指向收音。也就是說平板會自動判斷選擇距離聲音最近的麥克風來進行錄音的動作。用戶則能用子母畫面開始進行畫面錄製、用 S Pen 在螢幕錄製過程中 輔助筆記進行說明。

 

 

 

當然,三星越來越完善的跨裝置整合也不會少了 Tab S8 系列。用戶將能夠利用 Tab S8 與外接式鍵盤當作主要螢幕,S22 當作調色盤、S Pen 作為畫筆的來進行創作,而且這次 Tab S8 將會隨機附贈專屬的 S Pen,直接讓用戶一拿到平板就能開始揮灑創意!

 

 

Samsung Galaxy Tab S8 系列還有對應的鍵盤皮套,讓用戶不論是單純追劇、當桌機的第二螢幕還是根本自己化身為文書作業好幫手通通能自行搭配、輕鬆搞定!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