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響應 黑人歷史週 Apple Watch 推出全新團結光芒錶面及 Black Unity 編織單圈錶環

響應 黑人歷史週 Apple Watch 推出全新團結光芒錶面及 Black Unity 編織單圈錶環
                                       

蘋果為了響應自 1926 年起於每年 2 月第二週所舉辦的「黑人歷史週」紀念活動,特地在 Apple Watch 推出全新「團結光芒錶面」及「Black Unity 編織單圈錶環」,設計靈感源自非洲未來主義,其內涵的哲學思維是透過對科學、科技與自我賦權的詮釋,來探索非洲移民經歷。以此設計向世世代代的黑人致敬,無論他們的事蹟是否為人所知,並象徵必須建立一個更公平的世界。

Black Unity 編織單圈錶環由非裔創意人協同 Apple 的夥伴設計,錶帶採用泛非三色旗配色,以 16,000 條回收再生聚酯纖維紗繩細絲環繞超細矽膠線打造,使用先進、精密的編織機器製作,再以雷射切割出精準長度,達到訂製般的舒適貼合。手感柔軟且紋理豐富,還能抗汗抗水。這款錶帶與「團結光芒」錶面相得益彰,指針所綻放的光芒會全天動態變化,錶帶連接端更以雷射蝕刻「Black Unity」字樣,即日起已於 Apple Store 販售。

 

另一個則是 Apple Watch 用戶可以免費進行下載的「團結光芒」錶面,只要用戶將 Apple Watch 版本更新至 watchOS 8.4 以上就能在 iPhone 的 watch app 中錶盤圖庫最上方,看到最新的「團結光芒」錶面。

 

這款錶面除了可以進一步選擇彩色與黑白、方正與圓形的顯示畫面,還能自行選擇 4 個常用的功能放在錶面的四角當作捷徑功能使用。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