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anko 推出專為懶人設計的終極睡墊,提供更舒適的耍廢體驗

Thanko 推出專為懶人設計的終極睡墊,提供更舒適的耍廢體驗
                                       

在家放鬆,有些人習慣趴在沙發上玩手機,但長時間下來容易造成肩頸痠痛,為提供這群人舒適的俯臥體驗,專賣稀奇古怪玩意的日本公司 Thanko 日前推出「摺疊睡墊 Z」(うつぶせ寝クッションZ),是專為懶人設計的終極睡墊,能為頭部、胸部提供支撐,並且在臉部預留空間,方便使用者操作眼前的手機、Switch 家用主機。


圖片來源/Thanko

 

根據官網介紹,該睡墊的可調節部有兩處,一是上、下調整的頭枕;其次是與地板接觸胸靠,為無段式調整,最高可調至 35 度角,高度最高 130 mm。由於胸靠與頭枕間預留不小的空隙,即使是眼鏡族也不成問題。

除了基本的趴臥姿勢,此睡墊也適用於側躺,據稱最高可承受 100 公斤。為方便清潔,睡墊外層的布料為可拆卸。胸墊下方的快拆扣則能防止手指被夾住。

 

但即使頭部、胸部有靠墊支撐,仍然會給予肩頸一定程度的壓力,因此也不適合長時間趴臥,建議還是養成正確的坐姿習慣,才能徹底解決肩頸痠痛的狀況。

「摺疊睡墊 Z」(うつぶせ寝クッションZ)日本定價為 6,980 日幣,約新臺幣 1,683 元,官網未提供海外寄送服務,有興趣的讀者必須花點心思入手。

此外,Thanko 過去也推出許多「看似奇怪,實際上卻很好用」的產品,比如便當造型的蒸飯鍋,或者可隨身攜帶的洗衣機。這些產品雖然價格實惠,但建議購買前先 參考日本網友的評價,否則它們很有機會就變成你曾經購買過的「小廢物」。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