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X5 Pro 規格流出 預計 MWC 亮相

OPPO Find X5 Pro 規格流出 預計 MWC 亮相
                                       

2022 上半年手機市場相當熱鬧,OPPO 除了即將在 2 月 11 日帶來新的 Reno 7 系列,稍早外媒也透露了 Find X5 Pro 相關規格以及圖片內容,暗示 OPPO Find X5 Pro 將採用後置三鏡頭相機系統,包括一個 5000 萬像素的主鏡頭(IMX766),一個 5000 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IMX766),以及一個 1300 萬像素的長焦鏡頭。

 

[圖為 OPPO Find X5 系列渲染圖]

透過網路上的渲染圖,除了鏡頭配置外, Find X5 Pro 似乎只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選擇,後置鏡頭凸起處有「POWERED BY MariSilicon」的字樣,這也進一步證實它使用了 OPPO 自研的 NPU 晶片。

 

 

螢幕方面則是採用全新一代的 Samsung E5 材質,並有 120Hz 的螢幕更新率。根據 WinFuture 報導, Find X5 Pro 的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 Gen 1 SoC,記憶體與容量配置最低 12GB RAM 以及 256GB ROM 起跳,電量則配有 5000mAh 的大電池,最高可達 80W 功率的有線充電,支援無線閃充。

 

相機方面預計也將會與哈蘇繼續合作為用戶提供的哈蘇拍照模式,帶來更好的手機影像系統。主相機與超廣角相機將皆採用 5,000 萬畫素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第三組相機為 1,300 萬畫素長焦相機,支援 5 倍混合變焦,數位變焦最高則可達 20 倍,前置鏡頭是一個 3200 萬畫素的 IMX709 相機,位置會在螢幕上方中間挖孔設計。

這款手機預計將在 2022年的 MWC 上首次亮相!

 

 

參考資料: WinFuture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