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 Tap to Pay 新功能 讓 iPhone 搖身一變為刷卡機!

Apple 推出 Tap to Pay 新功能 讓 iPhone 搖身一變為刷卡機!
                                       

Apple 宣布將率先在美國 iPhone 上推出 Tap to Pay 新功能,也就是說能讓從小型企業到大型零售商都可以將 iPhone 搖身一變為刷卡機,只要與客戶的 iPhone 輕觸,便能接受 Apple Pay、感應式信用卡等行動支付方式付款!

根據 Apple 官方新聞稿表示,Stripe 將成為第一個在 iPhone 上提供 Tap to Pay 服務的支付平台,Tap to Pay 功能將對應 iPhone XS 系列以後機種使用。用戶在結帳的時候,客人只要手持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使用 Apple Pay、感應式信用卡等就能進行支付,然後透過 NFC 技術安全完成支付。

Apple 也表示在美國已經有超過 90% 的零售商已經接受 Apple Pay 的結帳方式,現在推出 Tap to Pay 新服務對於攤販、快閃店等較小型的零售模式,的確是相當便利且安全的收款方式。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