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獨特的簍空設計, Sony 新的真無線耳機「WF-L900」造型曝光

獨特的簍空設計, Sony 新的真無線耳機「WF-L900」造型曝光
                                       

市面上的耳機造型皆大同小異,但 Sony 的下一款耳機可能會打破你的想像。根據《TechInsiderBlog》提供的高解析圖片,這副設計與眾不同的真無線耳機,為 Sony 尚未發表的「WF-L900」(或稱 Linkbuds)。


圖片來源/TheWalkmanBlog

 

具有黑、白配色的 WF-L900,耳機主要由兩個部位組成,其中印有 Sony 標誌的圓體包覆著一圈橡膠,突起的結構可牢牢固定於耳朵。由於耳機上不見任何按鈕,我們推測表面可能具有觸控功能。

微妙的是,耳機下方的圓體為簍空設計,雖然少了矽膠耳塞,但聲音可從內側的孔洞發出。耳機的內側與外側均配備麥克風。

據報導,WF-L900 具備主動降噪功能。至於在簍空設計又無矽膠耳塞的情況下,耳機要如何達到隔離聲音的效果,則有待產品日後發表才能得知。

目前關於 WF-L900 情報不算太多,例如續航時間、是否支援語音助手功能、防塵防水等級、產品定位,以及產品發表日期,皆為未知數。更多圖片可前往此處觀看。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