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嘿,PlayStation」PS5、PS4 推出語音指令及更多實驗性功能

「嘿,PlayStation」PS5、PS4 推出語音指令及更多實驗性功能
                                       

索尼互動娛樂(SIE)正在向 PlayStation 使用者推出實驗性功能。根據官方部落格文章,PS5 與 PS4 系統測試版本預計 2 月 9 日向特定國家的使用者開放更新,包括英國、美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這些新功能包括語音指令,新的派對聊天功能、Game Base 強化功能、嶄新 UI 等等。

 

在眾多測試功能中,還包括全新的語音指令功能。玩家可透過「嘿,PlayStation」指令查詢或開啟遊戲、應用程式、設定選單,甚至是操控 PS5 主機播放多媒體內容。不過此功能僅開放給英、美部分玩家測試,且該功能目前處於早期測試階段。

 

PS5、PS4 將獲得全新的派對聊天選項,玩家在創立派對時,可透過公開/私密選項,決定是否允許朋友(或朋友的好友)查看或加入派對。

 

▼PS4 玩家可直接在派對中調整每位玩家的音量。過去僅 PS5 具有此功能。

 

此次更新包括 Game Base 強化功能,並新增 3 個選項,分別是好友、派對、訊息。而嶄新的 UI 可以針對不同類型來排序遊戲,過去系統只能按照字母排序、最近玩過的遊戲來顯示排序。

 

▼ 主畫面現在可以釘選常玩的 5 款遊戲或應用程式。

這些功能尚未向所有的 PlayStation 使用者推出,目前僅開放給參與測試的玩家,只有部分國家可參與測試,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德國、法國。官方表示,部分功能不見得在正式版本登場,也不排除進行修正。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