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發表 S22 Ultra 讓 S Pen 重返榮耀!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發表 S22 Ultra 讓 S Pen 重返榮耀!
                                       

三星在 2022 年 2 月 9 日晚上正式帶來最新旗艦 Galaxy S22 系列新機,有著 6.1 吋 S22、6.6 吋 S22+ 與 6.8 吋 S22 Ultra 三款。Galaxy S22 Ultra 更是結合了 Note 系列 S Pen 便捷功能和 S 系列的專業級相機與性能,要為三星用戶帶來更頂級的手機智慧體驗!

 

Galaxy S22 和 S22+ 分別有著 6.1 吋與 6.6 吋的大小,在拍照上將會有更優異的夜拍效果,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不論是要拍照、自拍還是錄影通通都能夠帶來清晰的細節與色彩。Galaxy S22 和 S22+ 搭配了 50MP 主鏡頭、10MP 長焦鏡頭和 12MP 超廣角鏡頭,新的追蹤錄影功能可以支援最多 10 個人一起在畫面裡(之前只有 5 個),並自動調整相機的焦點。

 

售價 Galaxy S22 美金 799 起(約 NT$22,000 元)、Galaxy S22+ 美金 999 起(約 NT$27,700 元),共有黑、白、綠與玫瑰金 四色,即日起開放預購!

 

 

Galaxy S22 Ultra 則是直接將 S Pen 放回手機裡!

Galaxy S22 Ultra 將相機鏡頭完美整合至金屬鏡面邊框,呈現尊榮至極的外觀與觸感。奢華的玻璃和霧面處理,為S22 Ultra重新構想的線性、浮動式配置,增添一抹優雅氣息,並透過 Galaxy Note系列的經典方角畫龍點睛,以極簡設計綻放質感魅力。

Galaxy S22 Ultra 兼具耐用性與吸睛造型,配色取材自大自然,共推出黑(Phantom Black)、白(Phantom White)、綠色(Green),以及 S22 Ultra 的獨特新色-勃根地紅(Burgundy)。

Galaxy S22 Ultra能讓用戶在任何光線條件下,捕捉值得立即發佈的鏡頭畫面。S22 系列所有機型皆配備進階的夜拍功能,前後鏡頭均能拍攝清晰、銳利的影片,白天與黑夜同樣精彩。S22 Ultra 搭載 2.4um 像素感光元件-三星有史以來像素最大的感光元件,讓相機鏡頭捕捉更多的光線與影像數據,優化影片的亮度與細節。

此外,S22 Ultra 鏡頭升級配備超清晰玻璃,有助於拍出無耀光、更流暢清晰的夜間影片。而借助自動取景攝影功能,不論單人或十人同時入鏡,都能夠確保主角維持在取景框內。

Galaxy S22 Ultra 搭載 100 倍超高倍變焦功能,將遠方主體拉近至如臨眼前,還有「人像棚拍模式」等新型 AI 支援功能,打造專業質感的成像效果。6.8 吋 S22 Ultra 特別強調夜拍功能,能夠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拍出更為明亮的夜景照片與影片;人像模式的打光功能,會在人物臉上打上不同方向光線,來拍出更立體明亮的照片。

不管用戶為業餘玩家或專業攝影師,Galaxy S22 Ultra 都能提供拍攝驚艷照片所需的一切協助。Galaxy S22 Ultra 與 Galaxy S22 和 S22+ 相同,具備該機種專屬的 Expert RAW 應用程式,內建一應俱全的相機編輯工具,提供媲美數位單眼相機的體驗,賦予用戶更大的創作空間。其能讓用戶以高達 16bit 的 RAW 格式儲存照片,以更豐富的影像數據提升後製的自由度。並且能如同數位單眼相機一般,透過 ISO 設定值、快門速度增加或降低照片的亮度,或藉由調整白平衡為照片添加暖色或冷色調,還能手動對焦被攝主體,使最終成像更符合個人需求。
Galaxy S22 Ultra  有著 8GB / 12GB 兩種記憶體選擇、128GB/256GB / 512GB / 1TB 四種容量,5000mAh 電池容量,同樣將於即日起開放預購,2/25 日出貨,售價美金 1,199 起(約 NT$33,300 起),台灣上市日期未定。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