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發表:更快、更薄、更大

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發表:更快、更薄、更大
                                       

2 月 9 日,三星發表最新的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共三款型號:Galaxy S8/S8 Plus/S8 Ultra。其中 S8 Ultra 是三款中唯一採用「瀏海」螢幕的機型。全系列均搭載當前最快的 4 奈米製程處理器,售價 699 美元起,首波國家將於 2 月 9 日開放預購,2 月 25 日發售。


圖片來源/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擁有有史以來最窄的邊框,其中 14.6 吋 AMOLED 顯示器的 Tab S8 Ultra 型號為該系列中最大的機型,也是唯一採用「瀏海」設計的機種,與另外兩款型號一樣都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Tab S8 與 S8 Plus 螢幕尺寸分別為 11、12.4 吋。Tab S8 解鎖需透過側鍵,S8 Plus 與 S8 Ultra 一樣皆支援螢幕指紋辨識。

▼ 下方依序為 Galaxy Tab S8 Ultra/S8 Plus/S8。

三星將 Galaxy Tab S8 系列稱作「真正的多功能生產力、創造力強者」,其中 Ultra 型號配備前置雙鏡頭:12MP 廣角 + 12MP 超廣角鏡頭。背面則搭載 13MP 廣角與 6MP 超廣角鏡頭,但 Tab S8/S8+ 正面則配置單個 13MP 超廣角鏡頭 。三星表示,Tab S8 系列的 S Pen 將是迄今延遲最低,並且最接近手寫體驗的觸控筆功能。

Galaxy Tab S8 Ultra 擁有三款中最大的電池(11,200mAh),並且支援 45W 快充。Tab S8 Plus 為 10.900mAh,Tab S8 則為 8,000mAh。Ultra 型號最高配置 16GB 記憶體、512GB 儲存空間,其餘兩款最高配置 12GB 記憶體與 256GB 儲存空間,三款均支援最高 1TB microSD 擴充空間。

連接部分,該系列支援 Wi-Fi 6E、藍牙 5.2 等無線技術,但唯獨 Ultra 型號可選配 5G 版本。另外,該系列預先安裝最新的 Android 12 作業系統。

Galaxy Tab S8/S8 Plus 提供黑、銀、玫瑰金三種款式,規格提供 8/12GB + 128/256GB,售價分別為 699/899 美元起。Galaxy Tab S8 Ultra 僅供黑色選項,提供 8/12/16GB + 128/256/512GB,售價為 1,099 美元起。

平板筆電桌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