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 還有特定線上專屬特殊色!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 還有特定線上專屬特殊色!
                                       

果然有彩蛋! 在三星為大家帶來驚呼連連的 Galaxy S22 系列,不知道大家對哪個顏色最有興趣?除了發表會中官方的四色(S22/S22+ : 黑、白、玫瑰金、綠; S22 Ultra:黑、白、綠、勃艮第紅),其實這次三星也帶來線上專屬特殊色!

 

線上專屬特殊色

S22 : 奶油黃、石墨色、天空藍、薰衣草紫 4 色

 

S22+: 奶油黃、石墨色、天空藍、薰衣草紫 4 色

 

S22 Ultra : 石墨灰、紅、天空藍 3 色

 

 

這些特殊色將僅會在特殊國家市場上線,包括有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典、挪威、丹麥、芬蘭、荷蘭、比利時、奧地利、瑞士、波蘭、俄羅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澳大利亞、泰國、新加坡、中國與韓國。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