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提供特定 Galaxy 用戶四代 One UI 和 Android OS 升級支援!

三星提供特定 Galaxy 用戶四代 One UI 和 Android OS 升級支援!
                                       

三星除了為大家帶來全新的旗艦新機 Galaxy S22 系列與平板 Galaxy Tab S8 系列,更進一步延伸承諾,宣布將為特定Galaxy 裝置提供長達四代的 One UI 和 Android OS 升級!

 

三星為了讓用戶在持有裝置期間,能夠獲得最先進的資安防護、生產力及更卓越的實用性,現在將為指定的 Galaxy S 系列、Z 系列、A 系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One UI Watch、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 提供長達四年的升級。

除了延長 One UI 更新年限,三星也提供長達 5 年的安全更新,為特定的 Galaxy 裝置築起一道堅不可摧的保護牆。上述升級搭配三星屢獲殊榮的國防級安全平台 Samsung Knox-賦予 Galaxy 裝置更安全的端到端保護,抵禦潛在的安全威脅。

此外 Samsung Galaxy 企業版客戶將獲得 Samsung Knox Suite 解決方案的一年期使用授權,以輕鬆部署和管理裝置,並透過儀表板追蹤安全更新等狀態。

享有四代 One UI 及五年安全升級的 Galaxy 裝置包括:

Galaxy S 系列:Galaxy S22、S22+、S22 Ultra 與 Galaxy S21、S21+、S21 Ultra、S21 FE,以及未來上市的 S 系列裝置

Galaxy Z 系列: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以及未來上市的 Z 系列裝置

Galaxy A 系列:未來上市的指定 A 系列裝置

Galaxy 平板:Galaxy TabS8、S8+、S8 Ultra,以及未來上市的 Tab S 系列裝置

 

享有四年 One UI Watch 與 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 升級的 Galaxy 裝置包括:

Galaxy Watch:Galaxy Watch4、Galaxy Watch4 Classic 與未來上市的 Galaxy Watch 系列裝置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TM Roh 表示,三星致力為 Galaxy 用戶打造歷久彌新的創新行動體驗。也明白許多用戶不論是對特定的手機型號情有獨鍾,或想要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會選擇延長裝置的汰換周期。現在三星就要藉由支援四代 One UI 升級,來延長用戶享受最佳行動體驗的時限!而沒有具備四代 One UI 升級的 Galaxy 裝置,也是仍然可以獲得長達三代的升級支援。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