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關不了機怎麼辦?強制重啟步驟教學!(含 iPhone 13 系列

iPhone 關不了機怎麼辦?強制重啟步驟教學!(含 iPhone 13 系列
                                       

iPhone 為生活上帶來了多少便利性,用戶都知道,但是你知道當手上 iPhone 鬧脾氣當機的時候,該怎麼強制關機嗎?又如果 iPhone 可以開機,但在啟動期間卡住又該怎麼辦?這邊我們也一起來把緊急叫回 iPhone 的方法學起來!

 

 

在配備 Face ID 的 iPhone 上強制重新開機

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或 iPhone 13

按下並快速放開調高音量按鈕,再按下並快速放開調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到 Apple 標誌顯示時,再放開按鈕。

 

 

 

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8 或 iPhone SE(第二代)

按下並快速放開調高音量按鈕,再按下並快速放開調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到 Apple 標誌顯示時,放開按鈕。

 

 

 

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6s 或 iPhone SE(第一代)

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畫面按鈕到 Apple 標誌顯示時,放開兩個按鈕。

 

 

如果 iPhone 可以開機,但在啟動期間卡住

如果在啟動期間看到 Apple 標誌,或是紅色或藍色畫面,Apple 也建議用戶可以嘗試以下步驟:

1) 將 iPhone 連接到電腦。在安裝 macOS Catalina 的 Mac 上打開 Finder。若為安裝 macOS Mojave 或之前版本的 Mac 或是 PC,則打開 iTunes。

2) 在電腦上選取自己的 iPhone。

3) iPhone 連接到電腦後,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 在 iPhone 8 或後續機型上,包括 iPhone SE(第 2 代):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然後按住側邊按鈕。

 

 

  • 在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上: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

 

 

  • 在 iPhone 6s 或之前機型上,包括 iPhone SE(第 1 代):同時按住主畫面按鈕和側邊按鈕或頂端按鈕。

 

4) 繼續按住按鈕,直到看到復原模式畫面為止。

5) 看到回復或更新選項時,選擇「更新」。

6) 電腦會下載裝置適用的軟體。如果歷時超過 15 分鐘,裝置會結束復原模式,這時再重複步驟 2 至 4。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