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任天堂確定 4 月推出 Nintendo Switch 運動 共有 6 種項目還能跟好友線上對打!

任天堂確定 4 月推出 Nintendo Switch 運動 共有 6 種項目還能跟好友線上對打!
                                       

資深玩家們不知道還記得曾經風靡一時的運動型遊戲 – 任天堂 Wii Sports 嗎?現在任天堂可要讓 Switch 用戶們重溫 Wii 時的體感風潮,將於 4 月推出《Nintendo Switch 運動》,包括了網球、保齡球、排球、足球、羽毛球與擊劍共 6 種運動!

《Nintndo Switch 運動》使用了 Joy-Con 中內建的陀螺儀與感應器的功能,玩家可以直接手持或是綁在腿部來模擬這些運動的動作進行遊玩。

像是網球的話,只要在適當時機揮動 Joy-Con 模擬揮拍的動作,或是自然擺放後藉由擺動的動作來讓球筆直地前進或轉彎的保齡球,以及善用攻擊或防禦來擊倒對手的擊劍等。

 

 

除了這 3 個曾在《Wii 運動》系列中登場的 3 款項目,還新增了 3 款全新的項目。

首先是足球,使用巨大的球來進行緊張刺激的比賽!玩家可以使用 Joy-Con 進行射門和魚躍頂球等動作來享受比賽的樂趣,也可以把 Joy-Con 安裝到隨附的腿部固定帶上,模擬踢球的動作,進行較直覺的射門對決。

接下來是羽毛球,除了可以自由地左右擊球,只要配合好時機,就能使出超有氣勢的殺球。

 

最後是排球,玩家可以操作 Joy-Con 來完成發球、接球、托球和殺球等動作。

 

操作角色除了本作登場的 Sportsmates 外,也能選擇 Mii。玩家可以透過鄰近主機通訊與家人朋友遊玩外,所有項目都支援線上遊玩。不只是跟朋友對戰,只要在隨機比賽贏得越多,就能跟越強的對手競賽!

 

 

 

 

本作預定於 2022 年 4 月 29 日(五)發售,並計畫在夏季發布免費更新。除了發售時就有的射門對決,屆時玩家還能夠使用腿部固定帶來遊玩足球比賽。該遊戲也計畫將於秋季再度發布免費更新,預定新增高爾夫球!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