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Share 牽手 Kiehl’s 推出二月專屬默「契」厚禮!

GoShare 牽手 Kiehl’s 推出二月專屬默「契」厚禮!
                                       

開春迎接新氣象,從探索城市風景到養成美顏新肌,GoShare 此次將跨界攜手來自紐約的超人氣保養潮牌 Kiehl’s 契爾氏,打造二月限定的獨家寵粉驚喜:只要在 GoShare App 參加指定騎士挑戰,完成 2 次騎乘就能在全台 Kiehl’s 專櫃免費兌換超夯保養品,購買指定產品加碼享千元豪華禮,於任一 Kiehl’s 專櫃不限金額消費再領百元騎乘金,每日通勤或約會出遊都能輕鬆保持容光煥發!

即日起至 2/27,於 GoShare App 完成「二月專屬好默契」騎士挑戰 ,僅需 2 次有效騎乘就能獲得 $75 元騎乘金獎勵。3/10 前到全台 Kiehl’s 專櫃完成此次騎士挑戰的 GoShare App 畫面,還能在現場兌換三重好康,每個 GoShare 帳號限領一次。

第一重:貼心客製 Kiehl’s 熱門產品體驗組

Kiehl’s 專櫃提供免費專業肌膚諮詢,並依照個人膚質及保養偏好,送出精選產品體驗組(含 4 份,總價值超過 $200 元)。

第二重:全球唯一 Kiehl’s Coffee House,任意消費現折 $50 元

到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 館打卡全球唯一一家 Kiehl’s Coffee House,購買任一甜點、鹹食或飲品時,只要出示完成上述騎士挑戰之 GoShare App 畫面均可現折 $50 元,享受經典紐約輕食或新潮台味特調。

第三重:最強明星精華好康,入手即贈千元 Kiehl’s 豪華回饋禮

凡購買任一容量之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獲得總價值逾千元的亮白修護四件組贈禮。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 49800 成效再現 3/28 將推出電動魔鬥系列?

Kisplay2024-03-18

納智捷 Luxgen n7 重返榮耀?關鍵在於口碑!

Kisplay2024-03-15

Ionex「好市再現」獨家限時特賣開跑 最高現省近萬元!

點子生活2024-03-07

攻擊是最佳防禦!光陽 60 周年 49800 首波攻勢 應該會有下一次

Kisplay2024-03-05

光陽再啟價格戰?新豪邁 125、大地名流 125 限時均一價 49800 價格讚

Kisplay2024-03-01

Gogoro 推新款入門電車 JEGO 限時綠牌資費 499 元騎 1000 公里

Kisplay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