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P 獲得供應鏈安全傑出認證 提供給用戶最安全的列印系統!

HP 獲得供應鏈安全傑出認證 提供給用戶最安全的列印系統!
                                       

台灣 HP(台灣惠普資訊科技)於 15 日宣布,其 Enterprise 等級印表機和原廠耗材已經於去年第四季度美國資安意識月(NCSAM)期間(10 月),通過 ISO/IEC 20243 認證。由國際開放標準組織(The Open Group)授予,ISO/IEC 20243 標準是一套用於降低與阻絕資安漏洞的辦法和建議。透過獲得該認證,HP 能確保其 Enterprise 等級印表機和原廠耗材在整個產品週期內遵循全球供應鏈安全的最佳實踐。

多元工作環境(Hybrid work models)的興起,也使新興威脅更加頻繁的出現。根據 HP 的一項研究發現,有 45% 的 IT 決策者表示,隨著遠距工作的增加,有證據表明在過去一年裡,有資安漏洞的印表機被用作攻擊點(Attack point)。保持公司設備、網路和數據安全成為在新興工作模式下 IT 部門的巨大挑戰。

HP 列印安全首席技術專家 Shivaun Albright 表示:「現在有這麼多人在家裡工作,安全邊界已經遠遠超出了辦公室的範圍。隨著企業們轉向採取零信任(zero-trust)架構方式,端點(end-to-end)、分層(layered)及內建安全(built-in security)變得至關重要,而這項 ISO 20243 認證向 HP 的客戶確保了我們的 Enterprise 等級印表機及其耗材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符合產品完整性的要求。」

HP 的 ISO/IEC 20243 認證被授予於 HP 的 Enterprise 等級印表機(包括 LaserJet & PageWide)、大圖印表機(包括 DesignJet & PageWide XL)、掃描器(包括 ScanJet & Digital Sender Flow)以及 HP 原廠碳粉和墨水匣 。

不僅如此,該認證還建立在 2021 年 5 月宣布的 HP Wolf Security 基礎上,它是 HP 的綜合
組合,提供安全設計印表機(secure-by-design printers)、硬體內嵌資安設計及端點安全服務。

ISO/IEC 20243 認證在整體產業日益重要,以幫助確保產品完整性和供應鏈安全。更多相關訊息請參閱取自 Keypoint Intelligence《 保護列印系統:HP 列印 ISO 20243 認證將安全性延伸至供應鏈中 》白皮書。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