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lienware 展出 2022 年新品:旗下最纖薄電競筆電 x14、採全新承軸與獨家散熱材料

Alienware 展出 2022 年新品:旗下最纖薄電競筆電 x14、採全新承軸與獨家散熱材料
                                       

2 月 16 日,戴爾電競品牌 Alienware 在臺展出於 2022 年 CES 期間發表的眾多新品:有即將上市的 Alienware m15 R7,以及涵蓋 14 至 17 吋的 Alienware X 系列,共三款機種。此外,現場亦展示了去年發表,具有前衛外觀的 Alien Aurora 電競桌上型電腦。這些產品部分已經上市,部分則準備於今年內推出。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戴爾表示,Alienware X 系列及 M 系列分別服務不同類型的玩家。X 系列則是訴求行動性,同時偏好新科技的玩家;M 系列則瞄準的是性能至上的玩家。

Alienware x14 為該系列中最纖薄的 14 吋機種,戴爾表示,配備全新的軸承設計是纖薄的關鍵。x14 除了為首款具備 Type-C 充電埠的 Alienware 電競筆電,所有的 I/O 都集中於筆電後方。而在上蓋下方也暗藏新技術,比如 Alienware Cryo-Tech 冷卻技術,以及能播放超過 11 小時高解析影片的最大 Whr 電池容量。

此外,x14 同時搭載了 NVIDIA Advanced Optimus 與 G-Sync 技術,並且配備最新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H 系列處理器、以及獨家散熱材料「Element 31」,顯示卡則有 Intel Arc Graphic/NVIDIA GeForce RTX 3060 兩種版本供選配。

 

對於渴望更大螢幕的玩家,可選擇 Alienware x15 R2 與 x17 R2。兩款型號均搭載 RTX 30 系列顯卡、第 1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以及更快的 DDR5 6400MHz 記憶體。配置於鍵盤與筆電後方的 AlienFX 燈光效果,可透過內建的軟體調整顏色或者完全關閉。

▼ x14 與其他兩款 X 系列筆電的大小比較。

 

作為 17 吋的 AMD 電競筆電,Alienware M17 R5 配備一系列 AMD 產品,包括 AMD Ryzen 6000 系列處理器、Radeon RX 顯卡、FreeSync Premium 技術等等。值得一提的是,m17 R5 與 x17 R2 是今日展出產品中,唯二配備 Cherry 機械鍵盤的機種,擁有敲擊手感良好的 1.8mm 鍵程,同時還具有防潑濺功能。現場展出的搭載 RTX 30 系列顯卡的 m15 R7,二者外觀設計雷同,為鐵灰色配色。

 

現場展出了 Alienware Aurora R13,該桌電搭配 Alienware 25 吋電競螢幕(AW2521HF/AW2521HFL)已於臺灣上市,活動建議售價為 101,990 元起。

 

此外,Alienware 還公佈其他新品的臺灣上市時程:

  • 搭載第 12 代 Intel Core H 系列處理器的 Alienware m15 R7 即將於臺灣上市;搭載 AMD Ryzen 處理器的 Alienware m15 R7 隨後推出。
  • Alienware 電競耳機(AW920H)、電競滑鼠(AW720M)、電競鍵盤(AW510K)預計今年上半年在臺上市。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