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平價 5G 手機 moto g51 5G 2月18日 遠傳電信獨家開賣

平價 5G 手機 moto g51 5G 2月18日 遠傳電信獨家開賣
                                       

Motorola 宣布將於 18 日推出高 CP 值 g 系列最新款 5G 手機 moto g51 5G 新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80+ 5G晶片,並且支 援5G 雙卡雙待、6.8 吋挖孔設計超大螢幕,透過 FHD+ 清晰畫質以及 120Hz 螢幕更新率、5,000 萬畫素的主鏡頭支援 Quad Pixel 像素四合一技術,強調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捕捉精彩時刻! moto g51 5G(4GB+128GB)空機價只要 NT6,990 元,並於遠傳電信獨家販售,申辦 5G 指定方案,moto g51 5G 最低 NT0 元帶回家,隨貨再送 Motorola 摺疊雨傘。

moto g51 5G 採用 6.8 吋大螢幕,並使用挖孔相機設計,讓視覺效果更加延伸提供寬廣的畫面呈現。FHD+螢幕解析度搭配 120Hz 高螢幕更新率和升級版的 Adreno 619 GPU,更是提升內容的順暢和真實度。

相機系統方面整合了三顆鏡頭,分別是 5,000 萬畫素的主鏡頭、200 萬畫素的微距、以及 8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廣角鏡頭具備類人眼的影像感測器,將能實現快速聚焦與精準拍攝,藉此達到特寫照細緻、遠景照清晰的效果。主打的 Quad Pixel 技術可將 4 個畫素合而為一,優化後的相片畫質更清晰、色彩更精準,一指即可捕捉畫面中最微小的細節。同時提供 4 倍的低光源靈敏度,提升 300% 進光量,能隨時切換夜間模式,即使在昏暗的拍照條件下也可清楚拍攝細節。除此之外, moto g51 5G 還可以同時使用前後雙鏡頭錄影和拍照,將手機前後鏡頭的美景同時一網打盡。

 

moto g51 5G 手機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80+ 5G 行動處理器,讓使用者可以隨時分享生活內容、在幾秒鐘內下載重要文件、或是和遠處的親友進行視訊通話也毫無延遲感,搭配 2×2 雙路 Wi-Fi,接收訊號面積更大,確保無與倫比的上網體驗。此外,與前一代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相比,480+ 5G 的 CPU 時脈提升 10%,升級的處理速度可以滿足影音串流、遊戲的娛樂需求。

 

moto g51 5G「天際藍」4GB+128GB 版本 18 日將於遠傳電信獨家販售,搭配遠傳電信心 5G 方案,超值 5G 手機 NT0元帶回家 ,為慶祝 Motorola 與遠傳電信首次合作,凡於遠傳電信門市購買 moto g51 5G 即可獲得 Motorola 摺疊雨傘一支。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