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預告 將於 2/28 凌晨 帶來一場發表會!

三星預告 將於 2/28 凌晨 帶來一場發表會!
                                       

驚喜不斷!才在日前為大家帶來 2022 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22 系列平板 Tab S8 系列的三星,稍早於官網釋出 2022 MWC 的發表會邀請函,邀請函中除了透露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28 日凌晨 2:00 舉辦線上發表會外,似乎還將帶來最新穿戴式裝置與筆電系列產品!

依照往年的經驗,三星會在 MWC 上發表 Galaxy S 系列新機,不過 2022 雖然同樣受到疫情的影響,Galaxy S22 系列已經於日前率先發表,但三星產品生態圈已經相當完整,除了手機、平板之外,還有耳機、穿戴式裝置與軟體等產品也都相當受到三星用戶的喜愛與期待。

不論如何,再過幾週就可以迎來三星本月帶來的第二場 UNPACKED,在發表會之前也讓我們一起期待著三星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