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洗腦神曲「鯊魚寶寶」將登上大銀幕

YouTube 洗腦神曲「鯊魚寶寶」將登上大銀幕
                                       

YouTube 上最受歡迎的兒歌將登上大銀幕。根據《CNET》2 月 17 日報導,以歌曲《Baby Shark Dance》為靈感的電影,將由美國動畫工作室 Nickelodeon Animation 與韓國教育公司碰碰狐(Pinkfong)聯手製作,並將登上派拉蒙媒體串流服務 Paramount Plus。

圖片來源/YouTube

俗稱「鯊魚寶寶」的《Baby Shark Dance》,憑藉簡單的歌詞及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去年成為 YouTube 歷來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擠下洗腦拉丁歌曲《Despacito》。今年 1 月,影片更達成了 100 億播放量的驚人成就。

2 月 15 日,現更名為派拉蒙(Paramount)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ViacomCBS))宣布,「鯊魚寶寶」將改編為電影,雖未透露電影上映日期、劇情等資訊,但公司表示電影僅是刺激訂閱成長計畫的一部分,包括《海綿寶寶》、《Blue’s Clues》、《忍者龜》電影、《愛探險的朵拉》真人版電影都將登上 Paramount Plus。

Paramount Plus 內容長 Brian Robbins 表示,兒童和家長是屬於忠誠度高的觀眾,派拉蒙有意讓適合兒童與家庭的內容成為平臺特色之一,吸引更多家長加入訂閱行列。

派拉蒙新聞稿指出,Paramount Plus 今年將大舉出海,預計今年年底登陸英國、拉丁美洲、加拿大、澳洲、韓國、加勒比地區、歐洲等超過 60 個市場;到了 2023 年,還將進軍亞洲、非洲、中東等市場。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