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AGUAR LAND ROVER 宣布與 NVIDIA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JAGUAR LAND ROVER 宣布與 NVIDIA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2 月 17 日,Jaguar Land Rover 宣佈與 NVIDIA 建立長期戰略夥伴關係,新聞稿指出,雙方將「共同發展下一世代的自動駕駛系統,並為其客戶提供支援 AI 人工智慧的服務與體驗」。此外,自 2025 年起,Jaguar Land Rover 所有新車款都將搭載建立於 NVIDIA DRIVETM 軟體平臺。


圖片來源/Jaguar Land Rover

 

Jaguar Land Rover 表示,平臺將提供更為廣泛的主動安全、自動駕駛、停車輔助系統以及駕駛輔助系統。在車輛內部,系統也將提供 AI 功能,包含透過先進影像化車輛周遭環境,進而掌握駕駛人與乘客狀態。

平臺背後技術是以 NVIDIA DRIVE Hyperion 為基礎,具備 DRIVE Orin 整合式 AV 電腦;DRIVE AV 與 DRIVE IX 軟體;安全、防護與網絡系統與環繞感知器。官方比喻,DRIVE Orin 相當於汽車的大腦,執行 Jaguar Land Rover 車款的操作系統,而 DRIVE Hyperion 則如同中樞神經系統。

另一方面,Jaguar Land Rover 同時也會利用 NVIDIA DGX 及內部解決方案來訓練 AI 模型,並建立於 NVIDIA Omniverse 的 DRIVE Sim 軟體,以打造即時物理精確模擬。

Jaguar Land Rover CEO, Thierry Bolloré 表示 : 「與業界領導者 NVIDIA 的合作與技術共享對於實現 Jaguar Land Rover 的 Reimagine 戰略是一大要素,為品牌在品質、技術和永續性方面建立新標杆至關重要。」

他接著說:「 我們與 NVIDIA 的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為未來的 Jaguar Land Rover 開創一個充滿潛力的世界,透過這項業務持續轉型成為真正全球化的數位強權。」

NVIDIA 創辦人兼 CEO, Jensen Huang 指出 : 「新世代汽車產業將轉變成為最大且最先進的技術產業之一。具備軟體定義、可編程的車款將在車輛的產品週期內提供新的功能與服務。」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

無人計程車將實現?Elon Musk 表示:8 月 8 日 推出 Robotaxi!

Kisplay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