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X5 系列外觀揭曉,發表會於 2 / 24 舉辦

OPPO Find X5 系列外觀揭曉,發表會於 2 / 24 舉辦
                                       

OPPO 終於公佈下一代旗艦手機發表訊息。2 月 17 日,OPPO 微博帳號公佈 Find X5 系列的手機外觀,並預告下一場新機發表會將於 2 月 24 日晚間 7 點舉行。


圖片來源/OPPO 微博官方帳號

 

在 OPPO 釋出的宣傳圖片中,Find X5 系列承襲了前代的「火山口」後鏡頭模組設計,但為不規則形狀,與前代方正模組不同。據官圖,Find X5 機身顏色至少提供黑、白、藍三種款式。另外手機背蓋也暗示,Find X5 系列將是 OPPO 與瑞典相機品牌哈蘇(Hasselblad)首次合作的機種。

 

OPPO Find X5 背蓋材質採用「一體化奈米微晶陶瓷」。有中媒引用前 OPPO 副總裁沈義人的看法,他認為陶瓷材料不易刮傷,無論手感還是硬度要優於金屬、玻璃、塑膠等常見材料,唯一的缺點是「重量難以控制」。除了 OPPO,另一家中國品牌小米 的小米 MIX 4 使用了輕量化陶瓷機身。

OPPO 在另一則宣傳影片中,以標語「一幀影像,動用兩塊芯片(晶片)」,暗示新機可能採用 OPPO 自研晶片。據中媒報導,該系列將會搭載聯發科天璣 9000 晶片,並採用 120Hz LTPO「挖孔」曲面顯示器,解析度為 QHD,內建 5,000mAh 電池,支援 80W 快充與 50W 無線充電。

官方未透露 Find X5 系列的相機規格。根據先前傳聞,該系列共兩種型號,用有後置三鏡頭的 Find X5 Pro,搭載一個 5000 萬畫素主鏡頭、50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300 萬畫素長焦鏡頭。標準版的 Find X5 則配備後置雙鏡頭。

從 OPPO 公佈的宣傳圖片可看出,2 月 24 日發表會至少有 4 款產品亮相,除了旗艦手機,還包括 OPPO Enco 藍牙耳機、OPPO Watch 2 智慧手錶,以及 OPPO 首款平板電腦。詳細規格可參考這篇文章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