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上市特別企劃推出「機械獸紙模型」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上市特別企劃推出「機械獸紙模型」
                                       

2 月 18 日,PS5/PS4 遊戲《地平線 西域禁地》已於今日上市,臺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同步推出亞洲特別企劃,「亞羅伊原創插畫」邀請多名亞洲知名插畫家合作,以及由臺灣工作室開發設計的「機械獸紙模型」。


圖片來源/SIET

 

由臺灣在地工作室團隊開發設計的《地平線 西域禁地》機械獸「爪步者」與「日翼者」紙藝模型。玩家可由活動網站列印輸出,並依教學影片組合出屬於自己的機械獸。「爪步者」成品高度約為 35 公分、「日翼者」約 45 公分。此外,PlayStation_TW Faceboo 粉絲團同步舉辦投稿贈獎活動,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此處。

 

官方特別邀請臺灣的「VOFAN」、門小雷(香港)、Ann Maulina (印尼)、Ravee of Titans(泰國)以及Lee InHyuk (韓國)等多位亞洲知名插畫家合作,為《地平線 西域禁地》繪製遊戲主角「亞蘿伊」。玩家可由活動網站下載插畫作品,用於電腦、手機桌布或視訊會議背景等,感受「亞羅伊」在每位插畫家筆下所展現出的不同氛圍與樣貌。

 

活動網站:https://www.playstation.com/zh-hant-tw/local/campaigns/horizon-forbidden-west-illustration-and-papercraft/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