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ensignal 公布全球 5G 網路體驗報告: 遊戲體驗與日本並列第7 !

Opensignal 公布全球 5G 網路體驗報告: 遊戲體驗與日本並列第7 !
                                       

行動網速測試機構 Opensignal 公布了 2021 年第四季最新 5G 全球網路體驗影響報告。台灣以 44.8Mbps 的網路速度,與立陶宛並列第 15!

根據 Opensignal 的報告指出,在 5G 時代裡,全球 100 個市場中,台灣整體平均下載速度排名往上提升。在 5G 發佈以前的 2019 年第一季中,台灣以 26.6Mbps 的速度排名第 20,而到了 2021 年第四季,台灣的排名以 44.8Mbps 的速度,上升到第 15 名。

高峰時段中台灣平均下載速度也較過去提高,自 2018 年至 2021 年間,即使在每日最低速的時段中,速度也從 16.8Mbps 提升至 25.7Mbps。

 

ž

而相當多用戶關心的遊戲體驗上,2021 年第四季中台灣在全球 100 個市場中的遊戲體驗排名與日本並列第 7,高於下載速度體驗排名。而 2021 年第四季度更獲得了 78.6 的分數 (滿分 100),比 2020 年第一季提高了 2.6 分。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