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前 Essential 團隊操刀,新手機 OSOM OV1 延至今夏發表

前 Essential 團隊操刀,新手機 OSOM OV1 延至今夏發表
                                       

由前 Essential 團隊創立的智慧型手機公司 OSOM,即將發表的新機「OSOM OV1」有望推出黑、白以外的顏色選項。根據 OSOM 共同創辦人暨行銷長 Wolfgang W. Muller 的最新說法,新機原定於 2022 年 MWC 上發表的計畫,將延後至今年夏天登場。


圖片來源/OSOM

 

許多讀者對於 OSOM 或許不太孰悉,它是一間成立不到兩年的手機公司。根據《TechCrunch》去年報導,團隊的 30 名成員中,有半數是來自 Essential 這家手機公司。如果你對 Essential 也不是很瞭解,它是由「安卓之父」 Andy Rubin 親自掌舵的手機品牌,公司於兩年前收攤。許多人認為 OSOM 繼承了 Essential 的衣缽。

OV1 是 OSOM 成立後的第一款 Android 手機。去年 12 月,OSOM 首度公開 OV1 的外觀,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受到不少 Essential 粉絲的關注。同時,它也是一款強調隱私性的產品——團隊希望透過自家開發的軟體,讓使用者更輕鬆地掌控個人隱私。

另外,從官方近期釋出的照片可以推敲出,OV1 是一款易於維修的產品。同時,背面的金屬線圈也暗示,手機將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OSOM 另一位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Jason Keats 去年受訪表示,公司會在 2022 年 MWC 上公佈 OV1 的完整細節,並且於於今夏發售,公司有意進軍美國市場。

目前 OV1 確定會推出黑、白兩色。日前,OSOM 在網路上發起投票,讓網友從四種顏色中票選最喜愛的款式,最終由極光綠(Borealis Green)獲得最高票。OSOM 共同創辦人 Wolfgang W. Muller 表示,雖然票選結果不見得會成真,但他本人證實,OV1 發表日前將從 MWC 舉行期間,延後至今年夏天,具體上市時間未明。

去年年底,OSOM 證實從投資人身上獲得 2,000 美元資金,這比起 Essential 推出 PH-1 前,募得的 3 億美元低上不少。OV1 是否能繼承前東家的精神,並且捲土重來,恐怕得等到產品推出才能知曉。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