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正式預告 2/24 晚間 7 點推出全新旗艦機 OPPO Find X5 系列 !

OPPO 正式預告 2/24 晚間 7 點推出全新旗艦機 OPPO Find X5 系列 !
                                       

OPPO 稍早正式宣布即將於 2 月 24 日台北時間晚間 7 點推出全新旗艦機 OPPO Find X5 系列,結合頂級質感設計、業界領先技術與創新相機規格,引領劃時代的手機影像體驗!

OPPO 在 INNO DAY 2021 未來科技大會上,揭曉自主研發的影像專用 NPU「MariSilicon X」,能有效克服手機錄影的最大瓶頸-夜間拍攝。Find X5 Pro 採用業界最先進的 6 奈米製程工藝、支援即時 RAW 處理,以及速度最高提升 20 倍的 4K AI 巔峰效能,讓夜拍怎麼拍都亮眼。

OPPO Find X5 Pro 會搭載全新一代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即使是效能最吃重的遊戲應用程式,也不影響其順暢表現,依舊游刃有餘。在外型方面,充滿未來感的設計散發沉穩雋永的優雅氣質,結合無比堅實的真陶瓷背蓋,呈現簡約精緻的摩登美學,同時減少表面的指紋殘留。鏡頭設計會延續一體成形的「環形山」傾斜輪廓,與背蓋無縫銜接。

OPPO 也預告全新 5G 旗艦 Find X5 Pro 也會帶來更讓人驚豔的夜拍實力,並集結未來美學、全新 ColorOS、頂尖效能、飆速連接能力,加上領先業界的相機技術,Find X5 Pro 夢幻規格將為手機體驗樹立全新標竿。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